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

光良二度攻蛋的「今晚我不孤獨」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期,將順延至明年1月9日;日前他趁著空檔前往花東輕旅行,首度搭火車的他卻因票卡插錯洞,造成驗票機大當機,他笑說:「我買的車票是掃QR code 的票種,我到驗票口的時候傻傻把票插入驗票機,結果讓驗票機竟然直接當機!被經紀人虧說我很『俗』,連搭火車也不會!」

「今晚我不孤獨」演唱會受疫情影響日期延至明年1月9日,也讓光良成為2021年第一場小巨蛋演出歌手,讓粉絲再等10個月,時逢經典夯歌「童話」15周年,光良重新錄製做成紀念單曲要送給買票的粉絲;「童話」發行至今,光良唱了超過千次以上,因為粉絲愛聽,他坦言還是唱不膩,「每次在不同的場合唱,都會有不同的感受,但相同的是,都會感受到歌迷那份相信的力量」。

娛樂城

而他近期推出新專輯「絕類」,新歌攻佔全亞洲共20多個電台排行榜冠軍,成績斐然,他計畫將10首歌曲全拍MV,每隔1個多月就釋出新MV,一路打歌打到明年開唱,成粉絲福音,他表示:「希望歌迷都能好好地待在家STAY HOME聽我的歌、看我的MV!」「今晚我不孤獨」演唱會將於8日中午12點於UDN售票網重啟售票,31日前購票民眾皆能在演唱會當天憑票兌換「童話」紀念單曲一張。

光良重新錄製「童話」做成15周年紀念單曲犒賞粉絲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重新錄製「童話」做成15周年紀念單曲犒賞粉絲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造訪花東,在好山好水的美景洗禮下,抒解幾個月來緊繃的情緒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造訪花東,在好山好水的美景洗禮下,抒解幾個月來緊繃的情緒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造訪花東,在好山好水的美景洗禮下,抒解幾個月來緊繃的情緒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造訪花東,在好山好水的美景洗禮下,抒解幾個月來緊繃的情緒。娛樂城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日前到花東享受3天2夜輕旅行,首次搭火車卻出包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日前到花東享受3天2夜輕旅行,首次搭火車卻出包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終於合體!孫藝真「百想」致詞看著玄彬害羞笑了
▪ 姜河那「百想」逼退玄彬稱帝!金喜愛發威奪視后
▪ 李光洙「百想」奪電影男配 第一反應惹笑全場
▪ 「百想」電視部門大賞揭曉!「山茶花開時」成最大贏家
▪ 「寄生上流」奪大獎 「百想」獲讚:高層次!
娛樂城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615885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85p04cw56 的頭像
    o85p04cw56

    o85p04cw56的部落格